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装备新品]球包内置饮料冷藏箱 令打球酣畅淋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希腊哲学家亚理士多德曾经说过,“变革不是小事一桩,但变革就从小事开始。”高尔夫球场的饮料饮用方式正悄然发生着变革——球手可以更方便地喝到自己喜爱的清凉饮料。

  这就是高尔夫球包内置式饮料冷藏箱(Hidden Golf Bag Beverage Cooler)。它的发明者Scott Wells预见了未来高尔夫球场对冷饮的需求。Wells和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
)的Trifi Sports公司共同研发了一种可以装10个罐头(12盎司)和2个冰袋的冷藏箱。

  这个冷藏箱可以巧妙地隐藏于很大的球包内,包括2个冰袋,并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需求扩容。建议零售价为:19.95美元。

  “顾客可能有这样的心理:愿意花大价钱去打球,却不愿意花费4美元购买啤酒或者其他饮料。”Wells说道。“再说,带上自己最爱的饮料,随时可以喝上一口,一定别有一番滋味了。”

  这种冷藏箱受到市场欢迎和看好,在美国一些城市当地报纸称其为:“这是向球场饮料销售的挑战。” 一些高尔夫球场高层管理者甚至告诫Wells别将他的冷藏箱推向其球场。

  “我可以看到这个争论的另一个侧面,”Well说道。“一些专卖店实际上非常喜爱这种冷藏箱。它们购买了这些冷藏箱,并将名字印在冷藏箱上,作为各种用途。在一些球场,如果你携带了这种冷藏箱,就可以享受到打折饮料。”

  Wells认为,这种冷藏箱推广力度还待加强。除了传统的销售手段,他计划用Internet和电子邮件来推广这种的产品;还决定推广冷藏箱概念,让利销售。

  “我刚着手在网上销售这种便携式冷藏箱,并将图纸带到中国,决定在中国建厂生产。”Wells说道,“一切进展顺利,现在看来,这种便携式冷藏箱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实际上,Wells已经销售了很多冷藏箱,他已经将运输业务转交给了私人承包商。Wells的创意还远不止此,他还设计了配套的冷饮杯子,还为爱喝饮料的人设计了更大容量的冷藏箱。

  “起初,这种冷藏箱专为携带冷冻啤酒到球场而设计,但我现在并不想那样做力量。”Wells说,“这种冷藏箱既可以冷藏啤酒,也可以冷藏其他软饮料。”

  Wells设计的冷藏箱在摩托车集会上大受欢迎,他还将注意力转到了另外一个巨大的市场。他将啤酒和高尔夫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Wells还在一些销售球包的地方设立了便携式冷藏箱销售便利店。“携带饮料和打高尔夫毫不冲突,是为了追求一种更好的状态,让打球更加酣畅淋漓。”Wells说道。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