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第一出洋相 辛格摔出梅赛德斯锦标赛前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20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出洋相辛格摔出梅赛德斯锦标赛前三甲
辛格翻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天塌了!一直保持不败姿态的维杰-辛格竟然从梅赛德斯锦标赛领先位置上掉了下来!太不可思议了!更不可思议的是22年来梅赛德斯锦标赛竟然出现了首个卫冕冠军:亚普雷拜

  坦白说,我已经吃死了维杰-辛格会从头领先到尾,最终摘得他第一个梅赛德斯锦标赛,美巡赛第20胜。然而星期天在卡普鲁亚一切都出现了逆转!

  在梅赛德斯锦标赛过往历史中,54洞领先者总是占些强手。前51届比赛,一共有42位54洞领先者成为了最终的冠军。其中在种植园球场的6次比赛,一共有4位都是这种情况。至于维杰-辛格本人的纪录也非常漂亮:职业生涯他领先54洞23次,一共赢得了15次。2004年所有54洞领先,斐济人都将其转化成了冠军。事实上,从2001年传统高球赛开始维杰-辛格已经从54洞领先位置上连赢11个冠军。

  可是这一次真的有些不同。54洞领先一杆,维杰-辛格在本轮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1杆,不仅终结了他在种植园球场连续17轮不高于标准杆的记录,也终结了他的夺冠希望。

  维杰-辛格前三轮一直没有出现柏忌,人们以为他会像李-特维诺(Lee Trevino)在1974年新奥尔良公开赛上一样,以72洞无柏忌赢得这次比赛。然而今天在第四洞,斐济人就吞下了第一个柏忌,在13洞,他开球进入杂草,最终吃下一个三柏忌,更是把并列领先位置也给丢了。

  这之后,斐济选手再也没有打回来。最终,维杰-辛格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8杆,排在并列第五名,与斯科特辛克战平,甚至落后老虎伍兹埃尔斯

  老虎伍兹(68)和埃尔斯(71)获得并列第三名,在新年第一战中就战胜了维杰-辛格,这似乎也寓意着什么。难道维杰-辛格的世界第一扛不过今年?今年看来要好戏连台了!

  浏览完全成绩 浏览梅赛德斯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