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西亚要做新一任米克尔森 左手怪乐得下台让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14 新浪体育
加西亚要做新一任米克尔森左手怪乐得下台让贤
神奇小子加西亚(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五个冠军,不过直到周日他才庆祝25岁生日。现在米克尔森的合法继承人还没有被指定,加西亚自然成了候选人之一。

  米克尔森在去年的美国名人赛上摘帽之后,人们对谁是“未加冕最优秀球员”莫衷一是。有人说是哈灵顿,有人说是达伦-克拉克,而有的人则认为是加西亚。对于这种说法,加西亚就觉得还好,不认为是一种贬义。

  “我觉得有些搞笑……因为他们已经把我放上了名单中。”加西亚说,“一个人要是刚进入美巡赛——不少人都是二十四、五岁才进入美巡赛——他不太可能进入这个名单。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人们认为你是一个优秀球员。”

  加西亚在美巡赛上的五个冠军质量都很高,它们分别是在以下比赛中赢到的:别克精英赛(2次),殖民地高球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以及梅赛德斯锦标赛。同许多冠军不同,加西亚在大满贯赛上的冲劲也很足。

  加西亚第一次冲入人们的视线是在他19岁的时候。那一年他参加PGA锦标赛,结果差一杆输给了老虎伍兹。2002年美国公开赛,他与老虎伍兹最后一组出发,结果获得第四名。去年的美国名人赛,加西亚则获得并列第四名,虽然他离冠军还很远。

  到现在,加西亚在所有大满贯赛上都已经拿到过前十名。“我正在努力,要拿下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加西亚说,“但是有时候,你不能太着急。你要不断为自己制造机会。一些人总是比较有运气。他们只获得过一次机会,可他们就过关了。而另一些人则要花费更长的时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