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用旧球辛格依然威风不减 梅赛德斯次轮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16 新浪体育
用旧球辛格依然威风不减梅赛德斯次轮继续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锦标赛让维杰-辛格的领先,从2004跨越到了2005。比赛已经进入第二轮,迈克-维尔打出了全场最低的63杆,但还是没能从辛格手中抢走领先的位置。第二轮65杆之后,两轮成绩131杆,辛格目前领先两杆。

  和昨天辛格的后九洞崛起相比,今年的他先发制人。前九洞没有遭遇一个柏忌,抓到四个小鸟的同时,还拿下一个老鹰。“我今天在这里感觉非常顺,一点也不紧张,很放松
。今天有点风,但这风让我觉得这里很熟悉。所以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始,我第一洞开球的时候,第二杆就很有感觉,然后就先后抓下了两个小鸟。在第5洞我两杆都打得很好,抓下了老鹰,到第7洞的时候,我推进一个大概70英尺的推杆,我都能感觉到我把球推进去时候的狂喜。”

  在第7洞抓下前九最后一个小鸟之后,辛格的后九洞就没有那么幸运,只在第12洞和第18洞抓下两个小鸟,“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推杆没那么好了,但还算比较稳定吧。没犯很多错误,让我继续保持领先。”

  看着赛场上很多选手都换了新球,辛格依然保持了去年的习惯,“我没打算用新球。我觉得经过去年那样的年头,应该没必要换新球吧。很多其他的选手都换了新款的球,我觉得等到赛季中的时候我可能会试试吧。现在还没想。”

  虽然打得相当稳定,但辛格还是意识到那些很可能对自己构成威胁的高手们在本轮发挥相当不错,“我一直认为知道谁跟你成绩差不多很重要,所以我一直很注意记分板上的成绩。我知道迈克-维尔今天打得相当不错,也知道亚普雷拜也在上升,还有恩尼-埃尔斯。我觉得当我意识到别人可能会追上来的时候,我就会尽量抓几个鸟,然后保持之间的距离。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多抓几个鸟,尽量让自己保持领先。”

  虽然今天成绩不错,但辛格在第9洞的开球出现问题,球进入长草中。虽然好不容易找到了球,但是却不可打,抛球被罚一杆。幸好之后第三杆3号木和推杆都不错,辛格才在那一洞保住标准杆。

  明天,辛格将和今天发挥出色的维尔同组出发,“他是我的朋友,但在球场上,我们是竞争者。我知道我们明天都会很努力,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领先。”

  成绩表 梅赛德斯锦标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