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眨眼十个年头收入无人撼动 老虎伍兹仍贪得无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9:15 新浪体育
眨眼十个年头收入无人撼动老虎伍兹仍贪得无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一轮的战局让人觉得只是日历变了,一切都没有变。斐济狂人维杰-辛格仍旧一发冲天,拿下美巡赛第17个首轮领先。可是真没有变吗?至少对于老虎伍兹来说不是这样。一周前,老虎伍兹刚满29岁,现在,他又进入了职业生涯第十个年头。1996年那个风华正茂的毛头小伙子已经不见了,剩下的是一个已经有家室的男人。

  “我已经开始了第十个赛季,我真有点当头棒喝的感觉。”老虎伍兹说,“我竟然
已经进入两位数了。”很显然,这十年里,老虎伍兹无论成与败,赚的钱却是不少。就拿2004年这个小年来说,虽然老虎伍兹在赛场上的收入不多,可是他依然在《福布斯》杂志上排名第一,不仅打败了奖金王维杰-辛格,还打败了F1车王舒马赫

  美巡赛冠军已经40个,老虎伍兹还有饥饿感吗?“开始新赛季的时候,我总是饿得心慌。因为这又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老虎伍兹说,“你总是会冥想到底新的一年会怎么样。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很显然,对于梅赛德斯锦标赛,老虎伍兹是不准备放过的,他说:“我不是那种坐了半天飞机想在这里拿第二的人。我可不干这种蠢事。我每打一场比赛,都是冲着冠军而去,无论我还是不是世界第一。”当梅赛德斯锦标赛结束第一轮之后,老虎伍兹排在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维杰-辛格两杆。既是一个好兆头,也是一个坏兆头。

  按照老虎伍兹的说法,他的挥杆已经开始好转。这让人想起了1999年到2001年老虎伍兹最为风光的几年。那个时候,老虎伍兹统治着高球天下,在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上连破纪录。当问到老虎伍兹是否有当年的感觉时,他的回答是“否定”的:“不,我感觉更好!我觉得自己的挥杆更好了,这个很难解释清楚。”老虎伍兹在1999年到2001年间一共赢得了22场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5个大满贯冠军和1个球员锦标赛冠军。真如老虎伍兹所说,2005年还不知道他要赢多少。

  赢得多,也要善于花。老虎伍兹已经表示,他的基金会将捐款给印度洋大海啸中受难的灾民。老虎伍兹年终赢得世界挑战赛后,曾将百多万美元的冠军支票捐献给了自己的基金会。该基金会至今已经帮助三百万个孩子,是以老虎伍兹及其父亲厄尔的名义成立的。

  “还有一年我就要到30岁了。”老虎伍兹试图梳理低落的情绪,“相信我,我真的有些彷徨。已经十年了。感觉上去真没有那么长。时光如梭,真让人觉得心惊肉跳。”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