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缺席梅赛德斯 摘帽圆梦后菲尔能否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30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缺席梅赛德斯摘帽圆梦后菲尔能否称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31个冠军选手出现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争夺本赛季的开门红。而维杰-辛格,老虎伍兹和恩尼-埃尔斯开始成为公认的最有可能争夺本赛季头场比赛的三巨头的时候,我们忽然发现,在2004赛季初引起巨大喧嚣的米克尔森却依然不在人们视线当中。

  “米克尔森在哪里?”,这个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这个世界最红的选手之一的米克尔森似乎很少出现在梅赛德斯上,2002年的时候他说他要和家人去滑雪,2003年他去了毛
伊岛,2004年他没有参赛资格所以也没来,而2005他依然说想要和家人在一起。

  2005年对于PGA巡回赛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电视合约在2006年之后即将到期,PGA需要在合约到期之前签定新的,而PGA执行官Tim Finchem需要很多帮助来证明PGA依然吸引着人们的关注,比如老虎伍兹依然是老虎,依然能够提升电视收视率;他需要辛格,伍兹和埃尔斯能够进行一场激烈的争夺;他也需要一向受人欢迎的米克尔森出现在那些大腕云集的高水平比赛上,比如这一场。

  米克尔森拥有缺席的理由,他一向在种植园球场打不好,在这里,哪怕最多也只有超过35个选手参赛,他却从来没有挤进过前二十,哪怕别人的成绩打得再好,他也从来没在这里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米克尔森说,到这里参赛对他来说是一种困难,尽管到这里参赛代表着你达到一定的境界。他说他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为在圣地亚哥和菲尼克斯的比赛做准备。他说种植园球场的风和果岭都让他感到极不适应。

  这些理由都值得理解。我们依然记得去年的时候米克尔森打破别人的预言,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他赢得了名人赛,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亚军,在英国公开赛上成为季军,在PGA锦标赛上排在第六。他换了新的球杆,打出了历史最低单轮成绩59杆。

  两周之后的别克邀请赛上,我们将再次见到这个高尔夫传奇的出现。在西海岸举办的8场PGA比赛里,他将参加其中的6场。名人赛前在佛罗里达的三场比赛他也都会参加。我们唯一的期待就是2005高尔夫的三巨头,能不能变成四巨头,甚至,会不会还加上古森加西亚

  伍兹的前教练Butch Harmon又说出了PGA选手们不敢说的话,“如果说他的目标只是赢得一个大满贯的话,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米克尔森是高尔夫世界的一个巨大问号,无论他出不出来比赛,无论他努力不努力。他拥有巨大的天赋,我个人非常喜欢他。我希望他能够强力出击,告诉公众,他依然拥有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的热情。如果他这样做,我们每个人都会支持他。虽然现在的米克尔森,我们每个人都不清楚他是不是还拥有那样的欲望和梦想,他一直是比较让人难懂的。”

  不管怎么说,赢得大满贯之后米克尔森是否还拥有想要竞争世界第一的激情与梦想,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就能够知道。(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