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首轮无破绽单独领先 帕利梅赛德斯赛紧随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04 新浪体育
辛格首轮无破绽单独领先帕利梅赛德斯赛紧随后
澳大利亚选手帕利(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一开始,新人王辛格就没让人失望。梅赛德斯锦标赛首轮的开门红一下炒热冷清的高尔夫世界。于是全世界的新闻都变成了“辛格在领跑”。而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先的辛格之后,低于标准杆6杆紧追的则是澳大利亚的选手帕利。这场总奖金达到五百三十万美金的比赛里,争夺目前非常激烈,并列第三的就包括了加西亚辛克凯约伍兹四位选手。

  气候相当不错的种植园球场给参赛选手们相当良性的竞争机会,辛格整轮几乎没有破绽,没有遭遇一个柏忌。一开始并没有表现非常迅猛的辛格在前九只抓到两个小鸟,分别在第三及第五洞,而到了后九之后,他世界第一的势头就顿时张扬起来,第十洞到第12洞连抓三个小鸟,保持两洞标准杆之后,在第15洞开始又连抓两个小鸟。而帕利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虽然与辛格的先抑后扬恰好相反。保持了前两洞的标准杆之后,他连续抓下三洞小鸟,之后又在第7洞和第9洞抓下小鸟,进入后九之后,第一洞他再抓小鸟,之后告别前九的迅猛攻势,在后九保持平稳,第12洞遭遇柏忌,最后一洞再抓到小鸟,救回一杆,终于以67杆的成绩排在了第二。这个上个赛季在PGA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55的选手,曾在去年赢得了福特锦标赛的冠军。

  而另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亚当-斯科特则打出了69杆,落后辛格三杆。排在第三的老虎伍兹对自己的表现也挺满意,“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我对自己很满意,不过我想其他人大概也差不多。今天的风不大,天气状况很好,所以有人成绩比我低也是正常的。”

  伍兹今天在第三洞抓到本轮的第一个小鸟,但接下来一洞就打出柏忌,不过这洞柏忌也是他今天比赛中唯一的一次失误。之后第五洞他以一个小鸟球挽回一杆。到第九洞以小鸟告别前九,然后第十洞抓鸟再进入后九。第13洞和第15洞的两个小鸟让他顺利结束本轮。(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