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梅赛德斯锦标赛 汉密尔顿不求大突破求平稳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并不是唯一想要把上一年的幸运坚持到底的选手。一年前的这个时间,汉密尔顿还是一个新人,正在为自己的第一场PGA巡回赛而准备。他的目标是希望自己能够拿到足够的奖金保住来年的PGA参赛卡,和以往一样,他以为2005年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他会在家里看电视直播。

  结果新人成了新人王,当他走上梅赛德斯的赛场的时候,人们这样介绍他:这是20
04年PGA两场冠军的得主,本田精英赛英国公开赛,汉密尔顿说,“去年的时候,我压根没想到我会有这么好的结果。”

  不过黑马汉密尔顿对新赛季的自己并没有更高的要求,他的期待是保持2004年的发挥,虽然这听上去并不怎么精彩。

  拥有两场冠军,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1,这已经是1995年杜瓦尔以来的最好成绩。汉密尔顿除了这两场冠军之外还有一场其他的比赛进入前十,被淘汰8次。

  在本田精英赛上汉密尔顿在最后两洞连抓小鸟打败了拉夫三世,而在英国公开赛上,他和名将恩尼-埃尔斯同组作战,但毫不怯场,终于在延长赛上打败对手,

  “我知道想要重复我去年的成绩很难,我也不期待那些事情今年还会发生,但我希望我能够发挥稳定,尽力要让这些成为可能。如果这一年我一场比赛都赢不了,打得也很糟糕,我很可能会非常失望。如果我不赢,但能够让我在一年的赛事里都表现稳定,我也会很开心的。”

  在已经拥有了里奇-毕姆,本-柯蒂斯和肖恩-米歇尔之后,2005年的大满贯很可能再次出现黑马冠军,但汉密尔顿已经太有经验。之前他一直在日本巡回赛上出现,在通过资格学校考试之前在那里赢得四个冠军,“我知道很多人会认为我去年是一种神话,但如果你们真的了解我,你们应该看看我在日本做到的,”他说,“你们可能根本不知道我在那里赢得了11场比赛,那里给了我很多经验。”

  当然他最大的特点还是谦虚,Steve

  Flesch说,“我从大学就认识他了,这么多年,无论他得意还是失落,他都没变过。”他和他高中的女朋友结了婚,除了节日是家庭日之外,他永远都在球场上。他不相信名望会改变他,他说大部分的人都不记得他的脸。有一次他到浴室的时候,有个男人转过身看着他,“我好象认识你。”

  汉密尔顿回答说,“不,你很可能不认识我。我之前在这里读过书,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了。所以你肯定不认识我。”

  但那个男人一直不罢休,最后汉密尔顿只能问他,“你看高尔夫比赛么?”,“然后那个男人忽然大叫,‘呀,我就是见过你嘛’,他看过我打公开赛。这样的事情一直会发生。”

  “我觉得那些将成为很有意思的经历”,对于过去一年的荣耀汉密尔顿看得相当轻松,“将来有一天和我的伙伴们做在我家沙发上,打开电视,发现电视里在回顾我以前比赛的样子,也许那时候我每次只能打到正4正5杆,但那还是会成为我的动力的。”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