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容银从第688到77 世界排名赢家输家大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0 新浪体育
梁容银从第688到77世界排名赢家输家大盘点
老虎轻松面对05年(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PGA的选手们为了赛季初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准备的时候,这个世界的高尔夫排名依然保持着静止。和2004赛季结束的时候一模一样。但这些数字依然可以告诉你上个赛季里谁是最大的赢家,而谁则是最大的失败者。

  如果说维杰-辛格是2004赛季里最大的赢家你可能并不会惊讶,但如果你看到了他在世界排名系统里的净成绩得分,你可能就会非常吃惊了,210.91分,而进步分数排在第二的
斯图尔特-辛克只有145.24分,虽然这些分数已经让他从2004赛季初的第53名提高到了赛季末的第10名。

  辛格和辛克都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能继续多拿积分。而其他在2004赛季在世界高尔夫排行里进步巨大的还有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从第94名到第12名;从第373名到第38名的Mark Hensby;从第105名到第17名的史蒂芬-亚梅斯;从第688到第77名的韩国选手梁容银;从第207名到第44名的Zach Johnson和从第36名到第7名的加西亚

  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只跌了一名,但他在世界排名系统的净分数却少了119.09分,唯一跌幅比他还高的,只有吉姆-福瑞克,幅度达到了213.14分。而整个2004年都为了腕伤而备受折磨的福瑞克今年将不会参加在种植园球场举办的梅赛德斯锦标赛,虽然他在球场附近有栋房子,比赛非常方便。

  同样缺席比赛的还有拉夫三世,在2003赛季赢得了四个冠军的他在2004年一无所获,世界排名也从第四跌到了第九。

  也许世界排名系统并不完善,但数字不会骗人,你很难相信象尼克-普莱斯这样的好手没能进入前50,不过也不算太让人失望,他现在排在第51位上。而蒙哥马利在老虎伍兹目标世界挑战赛上名列第二之前,世界排名就跌到了第79位。成为部分发现自己可能没资格参加二月的世界比洞赛的好手之一。根据这个比赛规定只有在是排名里进入前64的选手才有资格受到邀请。而其他目前处在尴尬境界的还有排在第65位的提姆-赫伦,第67位的杜菲-瓦尔多夫,排在第68位的保尔--麦克金雷和第75位的杰斯佩-帕纳维克。

  没有听说过澳大利亚选手皮特-罗纳德?这个选手在2004年他的故乡连续赢得了三场比赛目前排名世界第37;没有听过梁容银?这个韩国选手目前的世界排名超越了克莱格-帕利,罗文-罗伯茨,乔伊-辛德拉,斯科特-霍奇,本-柯蒂斯,马克-欧米拉,杰夫-斯鲁曼和李-简森等等名将。

  不过毕竟这个排名并不完美,这也许才是梁容银没法获得资格出现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的重要原因。(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