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作家协会又颁三个大奖 哈斯等人获得此盛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9 新浪体育
美国作家协会又颁三个大奖哈斯等人获得此盛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冠军巡回赛(常青组)球员胡贝特-格林(Hubert Green)、杰-哈斯(Jay Haas)和著名记者丹-杰金斯(Dan Jenkins)日前获得美国作家协会三项大奖。

  格林是前美国公开赛PGA锦标赛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2004年之前,格林接受一项手术,移除了扁桃腺上的癌,2004年复出继续打常青巡回赛。格林赢得美国作家协会颁予的本哈根奖。这项荣誉是授予那些经受巨大伤病和生理缺陷,但继续活跃在高尔夫赛场上的
球员。

  51岁的杰-哈斯去年在美巡赛和冠军巡回赛上两栖作战。因为成绩突出而进入莱德杯阵容更是让大家咋舌。哈斯在2004年的美巡赛奖金榜甚至进入了前30名。他因此获得美国作家协会授予的 ASAP/Jim Murray奖。这项奖是奖给那些与媒体记者进行有效沟通的球员。

  杰金斯是美国运动画报的记者,从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写作,他赢得了威廉姆斯D.理查德森(William D. Richardson)奖,以鼓励他为高尔夫所作的贡献。

  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球员是维杰-辛格、安妮卡-索伦斯坦和格莱格-斯塔德勒(Craig Stadler),他们分别是美巡赛、美国女子巡回赛和冠军巡回赛上的球员。颁奖年度晚宴将于2005年4月6日奥古斯塔举行。(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