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受伍兹影响 雷奥纳德签约耐克全副武装为其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08 新浪体育
受伍兹影响雷奥纳德签约耐克全副武装为其代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老虎伍兹在2000年开始使用耐克的球的时候,这个品牌就开始引起了我的注意。然后很多我巡回赛上的伙伴们都开始换着用耐克的球或者别的东西。”在最近拉斯维加斯的一个耐克商业活动上,贾斯汀-雷奥纳德谈到了PGA名将伍兹代言带给耐克的巨大力。

  不过,让贾斯汀-雷奥纳德更高兴的是,如今他也加入了伍兹的阵营,成了耐克高尔
夫签约赞助的球员之一。1月5日,双方签约的消息通过电话新闻发布会的方式正式被宣布。耐克高尔夫全球体育市场总监Kel Devlin说,“我相信今年贾斯汀-雷奥纳德会有更好的表现,我能够从他的眼神里看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我们的选手进取,帮助和意见来让我们的球具达到更高的水平。而贾斯汀也相信我们能够帮助他突破他的实力。而他回报我们的,则是他的意见和对产品的看法,这将对于我们的产品达到更高水平,适合更多的人,有巨大的好处。我想,在这个概念上,我们彼此都对这个合作感到非常满意。”

  曾经赢得过英国公开赛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并赢得过8次PGA巡回赛冠军的贾斯汀-雷奥纳德这是从进入职业圈子以来第一次改变自己的球具选择。 而在这个选择当中,他说耐克最吸引他的是带给高尔夫的力量和创新精神,而能够和老虎伍兹这样的一流球员成为共同的代言人,这也让他感到非常骄傲。“在过去两年里,耐克超越了很多同类的产品,我相信在未来它也会一样成功的。它的创新超过了任何一家别的公司。几年前耐克的产品设计总监就曾经为我度身定做过一套铁杆,让我非常惊讶。”

  虽然没有透露合约的具体年限,但雷奥纳德说这个合约是“排他的,长期的”,之后,雷奥纳德将使用耐克的全套产品,其中包括球杆,球,手套,球包,鞋,球装,帽子和配件等等,而耐克的顶尖球具设计师Tom Stites将会为他特别设计适合他的产品。在这个合约里唯一没改变的就是他的鞋子,三年前他就曾经为了要穿耐克的鞋子放弃了了一些相关的赞助机会,“我以前穿什么鞋都磨脚,一直要用创可贴。PGA巡回赛每一站附近哪里有卖创可贴的我最清楚,但后来我买了双耐克的跑鞋觉得还不错,于是我开始穿耐克的高尔夫鞋,然后我用创可贴的机会迅速减少了。不过因为这个鞋的关系,很多原本想要赞助我的厂商我就只能放弃了,毕竟一双舒服的鞋对我来说更重要。”

  穿着他的旧耐克鞋,带着全新的整套耐克产品,雷奥纳德将在别克公开赛上开始自己的2005赛季,当然,和他一起走在耐克阵营里的,还有老虎伍兹。(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