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和汤姆斯新年拒绝许愿 亚普雷拜盼当好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03 新浪体育
古森和汤姆斯新年拒绝许愿亚普雷拜盼当好爸爸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PGA巡回赛上年纪最大的冠军辛德拉对于新年心愿的说法意见很明确,“我看了一个广告,对我影响很大,广告里面说我的心愿是再也不许愿了。”

  除了辛德拉之外还有他PGA巡回赛的高手伙伴们,看来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新年的时候给自己许个大大的新年愿望。古森和大卫-汤姆斯都承认他们连许愿的念头都没想过,而老虎伍兹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就更经典,“我从来不相信许愿的事情,真的,我觉得我也没这个
必要。”已经拥有一切的他来说,或者真的不再需要许愿了。

  依然有很多的选手需要在年初的时候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或者简单的一些祝福。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想法。

  斯图亚特-亚普雷拜我今年还没许愿呢。不过我知道我最后一定会许一个的,但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要什么。如果现在要我说的话,我希望做个好爸爸,做个好丈夫,这其实是我一直努力要做到的。

  迈克-维尔问到点子上了,我想如果说最大的心愿的话,应该是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吧。

  弗雷德-弗恩克(Fred Funk):我的心愿每年都一样,要在球场上表现更稳定一点。我想无论新选手怎么风光,无论新科技怎么影响我们的世界,我的想法都一样,我希望我能够打得更稳定,更好。

  斯特芬-亚梅斯:心愿?我拥有更多微笑。

  Brent Geiberger:对我来说就是希望保持健康。一直有小伤影响我的发挥,所以我为了这些问题很是头疼。

  Heath Slocum:如果要我许愿,我希望能推进更多的球。

  亚当-斯科特我的心愿很简单,今年比去年赢更多比赛。

  托德-汉密尔顿我不擅长许愿,每年我许的愿跟以前都差不多。我想,如果是和高尔夫有关,我希望更能经常保持稳定的发挥。我当然希望有更多机会赢比赛,但如果能保持稳定的状态我就很满意了。

  加西亚我的心愿和高尔夫没什么关系,我希望我能尽力让世界变得更好一点。(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