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梅塞德斯锦标赛冠军不落空 年终腰包个个涨鼓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45 新浪体育
梅塞德斯锦标赛冠军不落空年终腰包个个涨鼓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同去年一样,梅塞德斯锦标赛今年的奖金也是53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06万美元。不要嫌这张支票小。要知道许多人都等着这张支票改运呢!

  是的,赢得梅塞德斯锦标赛并不能保证一定会有一个鼎盛的赛季,但至少赢了不会糟糕到哪里去。自从前冠军赛1999年移到夏威夷卡普鲁亚种植园球场举行以来,还没有一个冠军在最终的奖金榜低于过13位。

  “总是很高兴来到这里比赛。”埃尔斯说,“很高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埃尔斯尝过梅塞德斯锦标赛的甜头。2003年,他曾在这里夺冠,结果第二场美巡赛:索尼公开赛,他又赢了。接下来,南非人又赢了两场欧巡赛冠军。开年五场比赛,埃尔斯一下子就包揽了四个冠军。

  1999年,大卫-杜瓦尔赢得了梅塞德斯锦标赛,结果在美国名人赛前他一共赢了三场,为此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到年终,他的奖金榜排名为第二。

  一年之后的老虎伍兹更不得了,他赢得了梅塞德斯锦标赛,结果开创了历史性的一年。老虎伍兹在那一年一共赢得三个大满贯冠军,总共则赢得九个美巡赛冠军。奖金榜更不用说了,老虎伍兹以900多万美元封锁了榜首位置。

  福瑞克于四年前,也就是2001年赢得梅塞德斯锦标赛。之后福瑞克没有再赢冠军,但是他却八次进入前十名,年终奖金榜名次为13位。

  2002年,加西亚赢得梅塞德斯锦标赛。之后西班牙小将也没有再夺冠,可是他也九次进入前十名,最终奖金榜排到12位。

  去年,亚普雷拜抵挡住维杰-辛格获胜。那是当年澳大利亚球员唯一一个冠军,可是他也五次进入前十名,年终奖金榜排名也是13位。亚普雷拜有些懊恼,因为他并未能将年初的优势转化为动力。“高尔夫就是这样,从不按部就班。”亚普雷拜说,“我们都已经清楚地见到了。”

  的确,能在31名选手中突围而出,首先占领奖金榜第一位的确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在以后的格斗中,球员居高临下,具有心理优势。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