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漠视媒体“第四巨头”封号 古森新赛季扬起风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18 新浪体育
漠视媒体“第四巨头”封号古森新赛季扬起风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美巡赛新赛季将于本周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开始,作为新时代的“三巨头”维杰-辛格、泰格-伍兹和厄尼-埃尔斯备受瞩目。在媒体排完前三之后,更多人想知道接下来的这位是谁?南非的古森被首推为“第四巨头”。

  这位36岁的南非球员去年赢得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和巡回锦标赛冠军,在赛季初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就赢得并列第四,之后又有六场比赛进去前十名,年终的世界排名
第四位。近四年来,古森每年在美巡赛上均有冠军入帐。“我认为古森就好像是陌生人看曼哈顿的大楼--不到眼前你根本不知道它多高。”球员辛德拉评价他说,“古森是一名长打者,挥杆慢,姿势优美。”

  古森在所有的媒体预测面前显得非常平静,他总是保持这样的风格。在赛场上,古森也表现得相当友好。米克尔森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第四轮比赛17洞之前还保持领先,但是米克尔森在17洞吞下双柏忌,而古森在后边射下小鸟,领先米克尔森两杆。古森看到米克尔森失利之后,仍友好地为他鼓掌。情景就好像巡回锦标赛上踢掉伍兹夺冠之后的情景一样。

  当然,也有人将第四巨头的头衔给了米克尔森。对于大家的评论,古森依然非常平静。“我不会让旁边的事情干扰我。”古森说,“大家都有自己心中的英雄。费尔(米克尔森)赢得许多比赛冠军。但是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古森是唯一一位认为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的球员,他在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时候称还需要更多年的锻炼才可能赢得更多大赛的冠军。

  古森的沉默并没有让对手逃避对他的关注。伍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毫无隐讳地称古森的崛起“绝对,绝对不能低估”。球员汤姆斯也说:“他只是全世界地打球,他不会看任何人的脸色,大家也不会将他搬上电视。或许,他就喜欢这样。但是所有的球员都知道他有多厉害。”当被问及是否认同第四巨头称号时,古森略显腼腆地表示“也许,我认为是第五巨头”。(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