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印度洋海啸撼动哈灵顿 爱尔兰球员准备筹款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10 新浪体育
印度洋海啸撼动哈灵顿爱尔兰球员准备筹款募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球员哈灵顿当地时间星期三成了又一个为印度洋大海啸献爱心的运动员。

  33岁的哈灵顿表示元月22日举行的哈灵顿慈善高尔夫义演的所有收入都将通过哈灵顿慈善基金会,捐献给亚洲海啸基金。哈灵顿慈善高尔夫义演的门票:儿童30欧元,成人65欧元。

  哈灵顿同他的妻子卡罗琳表示他们为印度洋大海啸的死难者伤心难过。“卡罗琳和我对发生这样的惨剧十分哀痛。通过哈灵顿慈善基金会,我们希望能把第三次慈善义演的收入捐献给亚洲海啸基金。”

  印度洋海啸影响了南亚及东南亚好些国家,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5万人。现在体育届最大的一笔私人捐款来自舒马赫,他于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将捐助1000万美元给印度洋海啸中受难的灾民。根据《福布斯》2004年的排名,舒马赫的年收入为8000万美元,只落后老虎伍兹,但是老虎伍兹至今没有动静,并没有传出捐款的消息。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