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打工皇帝不满高球皇帝 辛格球童自己先打退堂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11 新浪体育
打工皇帝不满高球皇帝辛格球童自己先打退堂鼓
辛格与球童分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与去年不同,维杰-辛格今年参加梅塞德斯锦标赛时不会带着球童戴夫-任威克(Dave Renwick)。这次不是维杰-辛格想炒球童,而是球童任威克想炒维杰-辛格。

  自从2003年6月以来,任威克一直效力维杰-辛格。在这段时间里,维杰-辛格夺得了世界第一头衔,另外还在单赛季拿到九个冠军。不过他们的关系到11月份的PGA大满贯赛上就宣告终结——至少现在是这样。

  任威克现在人在苏格兰,经过18个月的辛苦打工后,他希望能好好修养一段时间。的确,陪着维杰-辛格搞地狱式训练本身就是一种考验。

  “我不是退休。”任威克在家乡说,“我过去曾对维杰说,三月的第一个星期我会给他电话。如果我不回去效力维杰,我将效力其他球员。”

  在梅塞德斯锦标赛上,乔伊-戴维塞维(Joey Diovisalvi),维杰-辛格的训练师会为斐济选手背球包。在索尼公开赛以及以后的比赛中,保罗-特索利(Paul Tesori)将担任维杰-辛格的球童。保罗-特索利曾做过凯利(Jerry Kelly)的球童,两人于2003年年中分手。

  其实,就算任威克不工作好长一段日子也没有关系。因为2004年,他可是赚了一个饱,可谓球童中的“打工皇帝”。去年,维杰-辛格在世界范围内所赢的奖金达到了1100万美元。按照行规,任威克可以抽到10%,也就是说他去年一年可以拿110万美元。按照这个数字,他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已经能排到前70位了。

  “这段时间我想呆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与妻子及家人分享难得的时光。”任威克说,“接下来,我才会重新投入工作。”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