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大天王遗忘古森 大鹅冷面迎战梅塞德斯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08 新浪体育
四大天王遗忘古森大鹅冷面迎战梅塞德斯锦标赛
莱利银行挑战赛古森夺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开始时,人们都把目光放在“四大天王”身上。可是这里有一个有趣的问题,到底谁是第四个天王呢?

  没有争议,维杰-辛格、老虎伍兹埃尔斯应该占据“四大天王”中的三个席位。那么剩下这个呢?有人会把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加上,但是我们忽视了一个球员,他就是南非选手古森。很不幸,这样的事情总是发生在古森身上。

  过去四个赛季,古森每一年都拿到美巡赛冠军,进入梅塞德斯锦标赛。他也是唯一一个连续这四届比赛都参与了这个冠军赛的球员。事实上,这四年时间里,古森拿到了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到今年开年,他的世界排名积分稍微领先米克尔森,已经上升到第四位。

  “我想我们看雷铁夫这样的选手就像陌生人看曼哈顿一样——只有当你到了曼哈顿,你才会意识到那些高楼有多高。”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说,“雷铁夫的开球距离非常远,但是他的挥杆线路却非常美,然而却没有人认真谈论过这一点。”

  古森对于这些事情并不介意。在美国公开赛上,他听到许多球迷为米克尔森叫好,可古森却最终打败了左手怪。在巡回锦标赛,他同样听到许多球迷为老虎伍兹叫好,而他同样也打败了老虎伍兹。

  “我不让这类事情烦心。”古森说,“人们有自己的观点,这就是生活。”古森在赢得巡回锦标赛后第一个承认,自己还不属于维杰-辛格、老虎伍兹及埃尔斯的行列。还需要几年,他赢了一系列大比赛之后,情况才会改变。古森说:“他们在美巡赛的时间比我长,人们对他们更熟悉。因此我想再有几年比赛,情况才会转变。”

  古森虽然不受观众重视,但是他的对手就不肯放松警惕。老虎伍兹说:“他被低估了很多。”汤姆斯则说:“他只是单纯出来做自己的事。他不是那种爱显的人。人们不把他框入电视中,也许这正是古森希望的一种方式。但是所有球员都知道他有多么优秀。”

  在问到“四大天王”问题时,古森笑道:“也许应该说成‘五大天王’。”不过无论如何,这几个顶尖选手聚首的时间很少。米克尔森不会参加梅塞德斯锦标赛,古森则不会参加别克邀请赛,而埃尔斯如同去年一样,会跳过世界比洞赛。要看到他们聚首的日子,可能最保险的是球员锦标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