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Adams Golf推出新品 05年满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REDLINE RPM 球道木杆

  有两种Redline RPM球道木杆可以跟发球杆搭配:钛金属和不锈钢杆身的球道木杆。

  这两种型号冠部均采用石墨作为材料,将重量分散到杆头周边,同时增大了甜蜜点
的面积。

  钛金属发球杆采用Tight Lies头底倒置式,将冠部的重量减少了24.4%。杆面倾角有13°、15°和19°三种。建议零售价:每支299.95美元。

  Adams 公司的Redline RPM不锈钢球道木杆也采用了石墨杆身和钨金属插件,将27.8%的重量置于杆头底部。

  “Redline RPM不锈钢球道木杆是市场上杆头重心最低的一种,无论从球道上还是长草区击球均很方便。” Brewer说道。

  不锈钢系列包括 strong 3号木杆,还有标准3号、4号、5号和7号木杆;杆面倾角有13°、15°、17°、19°和 21°五种。

  建议零售价为:每支249.99美元(不锈钢杆身)。

  OVATION发球杆

  跟Ovation球道木杆一样,新推出的460cc OVATION 发球杆有多种型号:标准、offset,有适合老年人的,也有适合妇女使用的。各种型号重心均极低,发射角都很高、自旋速度低,容错性好。

  Ovation发球杆非常适合中低差点的球手;它挥杆容易,弹道高,容错性好,加之外观靓丽,因此独具魅力。

  Ovation发球杆轻盈,采用钨金属周边配重,杆头采用专利技术设计,外观完美,性能卓越。

  Ovation发球杆包括4种基本型号:标准男式、男式offset、还有分别为老年人和妇女设计的两种型号。有多种杆面倾角可供挑选。建议零售价为:每支249.99美元。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