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喜力精英赛强将多多 蒙格玛利埃尔斯等纷纷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3 新浪体育
喜力精英赛强将多多蒙格玛利埃尔斯等纷纷参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老将蒙格玛利最近确认将要参加二月在皇家墨尔本球场举办的喜力精英赛。曾经7度赢得欧洲奖金王的蒙格玛利的参加,让这场原本就阵容强大的比赛又增添了几分明星的光彩。

  在之前已经确认参与比赛的有卫冕冠军恩尼-埃尔斯和去年比赛的亚军PGA帅哥亚当-斯科特。赛事管理公司SFX体育高尔夫的总裁Tony Roosenburg说,“蒙格玛利的参加让我们
再次感到今年的比赛阵容会非常强大,我相信喜力公开赛会成为这个地区最强的国际高尔夫赛事。”

  这个赛事奖金两百万美金的比赛是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举办的赛事,而老将诺曼,Craig Parry和斯图亚特-亚普雷拜也已经确认参赛。而这个强大的明星阵营里还有尼克-佛度,托马斯-比约恩,Mastercard大师赛冠军Richard Green等等。Roosenburg说,“我们已经有了世界第二的恩尼-埃尔斯,还有澳大利亚高尔夫的骄傲老将诺曼,亚当-斯科特,斯图亚特-亚普雷拜等等。”

  “除此之外一些很强的选手还在确认中,相信这场比赛的阵容会非常强大的,而且皇家墨尔本这个美丽而具有挑战性的球场也吸引很多选手参加到这个比赛当中来。”(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