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期待迅速恢复旅游业务 泰国两知名球场未受侵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南亚地区爆发的地震所引起的海啸已经造成了将近15万人的死亡,当人们面对死亡束手无策时,根据一位前几天刚刚前往泰国高尔夫球场的游客透露,所幸泰国两家最知名的高尔夫球场,蓝色峡谷乡村俱乐部和普吉乡村俱乐部都没有受到损坏。而据来自泰国受灾地区的最初报道称,这两个高尔夫球场都受到了破坏。

  “当海啸来临时,我和我的朋友们正在普吉乡村俱乐部球场的第四个果岭上。这个
球场在普吉岛上属于相对内陆的地方,因此没有受到任何破坏。”这位名叫罗伯·克莱恩的游客对记者说道。“蓝色峡谷乡村俱乐部也在比较内陆的地方,靠近机场,因此也没有受到破坏。”

  根据亚太旅游协会的统计,目前泰国只有安达曼海滩受到了海啸的侵袭,其它旅游胜地,比如苏梅岛、华欣,以及芭堤雅都安然无恙。另外根据亚太旅游协会的消息,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受灾最为严重,而巴厘岛和爪哇岛都侥幸逃脱于海啸。

  “幸运的是,亚洲大部分地区都没有受到海啸的侵袭。在受灾地区以外的地方,旅游业务可以继续进行。”亚太旅游协会的主席彼得说道。“对于未受灾地区,无需取消航班,希望我们能够帮助该地区迅速恢复旅游业务。”

  作者:特约记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