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特努小镇风言风雨 英国公开赛谁将捧得葡萄酒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54 《高尔夫》杂志
特努小镇风言风雨英国公开赛谁将捧得葡萄酒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第7期)

  在Troon,好像人人都知道谁将会捧得葡萄酒壶。以下是他们在酒吧里发表的言论

  Hamish Harkness,Royal Troon的首席球童助理,在Ailsa Lounge饮酒:“西风会使后9洞变得很难打。所以,这次不会像去年的四大赛那样爆出冷门。想夺冠,开球距离必须
远。所以,我看好厄尼.埃尔斯和维杰.辛格。如果风不是太大的话,丸山茂树也有机会。”

  Steve Sampson,家住Royal Troon第17洞旁边,是Prestwick and Loch Lomond的会员,在Troon最具高尔夫特色的酒吧——Anchorage Hotel的酒吧饮酒:“我倒希望科林.蒙哥马利能赢,不过他现在不比从前,而且Troon并不适合他的打法。想在这里赢球,你的击球必须又远又直,而且你要习惯在风中打球。万一球进了长草区,想再打出来就难了。如果跟人打赌的话,我会把赌注押在Darren Clarke身上。”

  Jimmy Main,在Troon做了30年的球童,在“球童小屋”酒吧饮酒:“擅长在风中打球的人才能赢,比如Darren Clarke或者帕德里格.哈林顿。我不认为泰格.伍兹能在这样的球场夺冠,他在风中的表现并不突出。在美国球员里,我比较看好Jerry Kelly。他第一次来Troon是在1997年,他并不喜欢这座球场。可是从那以后,他的成绩越来越好。”

  Angus Craig,经常在Barrassie Links打球——那里是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的场地之一,在Anchorage Hotel的酒吧饮酒:“机智的球员才能在Troon打出好成绩。这里风向多变,你必须能够随机应变。你的准确性要好,千万不能进长草,你的击球距离也要远。我看好菲尔.米克尔森。现在他已经打破了那重障碍,他今后的比赛一定会势如破竹。”

  Gordon Santana,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访问球手,在Anchorage Hotel的酒吧饮酒:“你要统计一下各位球员以往在与Troon风格相近的球场里的成绩如何。我当然看好那些在这种类型的球场有过上佳表现而且稳定性好的球员,像厄尼.埃尔斯和帕德里格.哈林顿,Darren Clarke和弗雷德里克.雅各布森也不错。做为一个局外人,我猜Jerry Kelly也有机会。在美国人当中,他的打法最适合Troon的要求。”

浏览2004英国公开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