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欧洲队第二队长出马 萨顿赢在尚不输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队在莱德杯上痛击美国队之后,人们评论说兰格是历史上最优秀的莱德杯队长。至于谁是第二优秀的队长,人们则调侃地把这个头衔冠到美国队队长萨顿的头上。

  可是爱尔兰球员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却不认为这个笑话可乐。因为在他的脑海里依然萦绕着这样一幕感人的场景。星期一早上4点30分,是欧洲球员动身离开美国返
回欧洲的时刻。他们要从宾馆乘车去机场。萨顿与他的妻子艾什莉从宾馆的楼上下来。他们在宾馆大堂里与每一名欧洲球员握手,向他们说再见。

  “对于我来说,这就是莱德杯的意义所在。”保罗-麦克金尼总结说。

  萨顿在被问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时,他笑着说:“在他们把我们打得如此惨的情况下,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