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Ping牌挖起杆 量体裁衣球场必备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14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Ping牌挖起杆量体裁衣球场必备武器

G2系列挖起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概述

  PING挖起杆杆头前刃下的每一个部件对挖起杆的性能发挥都很重要。挖起杆的性能不仅仅与可测量到的弹起角有关,它更与它的构造特点有关。弹起角、前刃和杆底曲度都是挖起杆成功设计的要素。

  PING研发出的每种球杆在球道上、长草区、沙坑和坚硬地表等地点击球均游刃有余。G2沙坑杆设计十分完美,型号有PW、UW、SW 和LW。这些沙坑杆的码数间距合理,最大击球距离高达120码。这使球手能更好地控制距离和方向,提高击球分数。

  尽可能地追求多功能。Ping Tour挖起杆的wedge systems可以帮助球手最大限度地发挥潜能。PING挖起杆(有6种杆面倾角),Tour挖起杆(有5种杆面倾角)均是高性能挖起杆,利于球手充分发挥球技。球杆的杆面倾角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调整,这样球手可以量体裁衣,配备更好码数差距的球杆,每种球杆击球感觉均很稳固,可以发挥完美的性能。

  G2系列挖起杆

  G2系列挖起杆具有理想的弹起角,令各种技术的球手在各种情况下均能应对自如,稳固击球。当从草皮上不能干净利落地击球时,仍能提供很好的容错性。 极大的周边配重,杆头下方的凹腔和独创的杆底设计,具有其他球杆的卓越性能,令球手从果岭各个地方均能轻松击球。G2系列的杆底较宽,从沙坑中击球时性能更佳。

  G2挖起杆说明

挖起杆	杆面倾角	弹起角
G2 
PW	47.0°	12°
UW	50.5°	12°
SW	54.0°	13°
LW	58.0°	14°
G2L和GEZ 
PW	45.0°	12°
UW	50.5°	12°
SW	54.0°	13°
LW	58.0°	14°
[球具新品]Ping牌挖起杆量体裁衣球场必备武器

  新型Tour挖起杆

  新型Tour挖起杆增加了更多的性能和自旋速度,性能卓越,外观典雅。杆头致密,杆底呈圆形,几乎能够适应各种场地的情况。杆面有凹槽,帮助它们更快地停球。尤其是果岭上诉短击球,在潮湿和干燥的地方。新型的Tour挖起杆比一般的PING挖起杆稍小,杆颈offset特小,这更便瞄球。杆头还有一个较小的凹腔,增大了容错性。重心的设计也精心设置,提高了球的穿透力。杆面倾角有52°、54°、56°、58°和60°几种。杆颈外观有两种:带有金属圈以及不带金属圈。

[球具新品]Ping牌挖起杆量体裁衣球场必备武器

  PING挖起杆

  PING挖起杆具有经典的外观和触感,性能卓越,能应对球场上一切困难的击球。经典的外观,不同宽度的杆底,可以使杆面呈开式增大杆面倾角。无论是正面击球、切击球、高击球还是低击球均能应对自如。新型的PING挖起杆还具有中度弹起角(mid-bounce angle),适合所有的球场情况和挥杆方式。狭长的凹腔,配以CTP(可使杆头重量作更精微的调整,提高了容错性和调节挥杆重量。 CTP加厚的壁可以帮助控制杆面振动,令挥杆更加舒适和准确。U形凹槽能顺利击过外物,尽量增大球与杆面的接触面积,取得理想的自旋速度,便于在长草区和潮湿环境控球。

[球具新品]Ping牌挖起杆量体裁衣球场必备武器
杆面倾角	长度	落地角
48°	35.50’’	64°23’
52°	35.25’’	64°44’
54°	35.25’’	64°44’
56°	35.25’’	64°44’
58°	35.00’’	65°11’
60°	35.00’’	65°11’
[球具新品]Ping牌挖起杆量体裁衣球场必备武器

  i3+系列挖起杆

  i3+系列挖起杆前刃较低,TCP加大,分为两种:(1)周边配重式;(2)外形经过重新设计的背刀式挖起杆。i3+背刀式挖起杆offset较小,兼具PING铁杆的容错性,击球稳固,外观经典,触感跟旧式挖起杆相似,油然而生一种古韵。The i3+更容易滑过草皮,易于瞄准。两种款式均具有4种杆面倾角,且可以根据球手要求定制。定做适合球手的挖起杆十分重要。i3系列挖起杆可以调节杆面倾角,以便更好的控制球距,这对得分得分十分重要。

  (雨 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