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天竺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7:06 新浪体育
北京-天竺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天竺高尔夫俱乐部

  球会简介

  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顺义区天竺镇李天路楼台段,毗邻首都国际机场,占地1800亩。俱乐部周边环境优美,生态条件天然优异。

  本俱乐部拥有国际锦标级27洞(9洞灯光)以及52个打位的双层灯光练习场,4600平米
的俱乐部会所集中、西餐、洗浴休闲、会务活动、球具专卖于一体。整个项目由美国“Strategic Golf Design”公司设计并监督建造,这也是美国顶尖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在华设计建造的第一个项目,在球场设计上特别针对内陆球场普遍特点做出了大胆革新:设计出了以小果岭、水障碍多、发球台大、沙池大为鲜明特点的球场,达到了休闲趣味与竞技价值的统一、人文情怀与自然环境的和谐,是成功人士、精英人群释放压力、陶冶心情、结朋交友的理想场所。

  设计公司

  “Strategic Golf Design Co.”是美国一家经验丰富、专业从事高尔夫球场设计的著名公司。天竺乡村高尔夫球场就是这家世界顶尖设计公司在华的第一个设计项目。

  “Strategic Golf Design Co.”公司中的设计团队拥有超过45年的专业设计经验,他们不仅在国际商业管理、民用工程建设、草场培育养护和园林造型等领域独具专业优势,还不断从全球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发展潮流吸取借鉴新的设计元素,所设计建造的优秀球场遍布世界各地。球场造型师John等人曾与Robert Jones (罗伯特•琼斯)、Jack Nicklaus(杰克•尼克劳斯)、Greg Norman(格•诺曼)等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及高尔夫球员合作,在世界各地建造了诸如美国的“橡树谷高尔夫球会”(OAKTREE GOLF CLUB)、中国深圳观澜湖球会的“诺曼球场”(NORMAN COURSE)、“大连金石滩球会”以及2004年PGA锦标赛举办场地“呼啸海峡球场”(WHISTLING STRAITS)等。

  20万平方米的水域面积、2米多深的沙坑、80多米长的沙滩沙坑,令您充分享受到高尔夫球场里变幻多端、充满挑战的击球乐趣。而与首都国际机场6分钟的车程,让您在刚下飞机或是登机之前均能小试身手。会所、客房、练习场、咖啡厅、中西餐、桑拿按摩、玉石浴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您高尔夫旅途中不可不去的理想去处。

  体验热线 :(86 10)6458 5740

  俱乐部地址:中国北京顺义区天竺镇李天路楼台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