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啤酒公司准备散伙饭 喜力精英赛过了明年没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喜力精英赛,这里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明年喜力精英赛照常在澳大利亚举行,另外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也将前往卫冕冠军。坏消息是2005年之后,喜力精英赛还有没有现在还很难说。

  赛事推广商托尼-罗森伯格(Tony Roosenburg)最近对外证实了这个传闻。他称荷兰啤酒制造商不愿意继续做这个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不过,托尼-罗森伯格仍满怀希望,他希望
2月份举行比赛的时候自己能说服来观摩比赛的喜力高层。“我们希望他们能改变主意。”托尼-罗森伯格说,“如果他们主意不改,我会同其他人谈判,以替代他们成为新的冠名赞助商。”罗森伯格透露他已经同一些赞助商讨论过赞助比赛的事情。这些赞助商中有两个是汽车制造商。

  另外由于美巡赛的围剿,精英赛很有可能调整赛程,到11月举行。托尼-罗森伯格称将赛程调整到11月是可行的,尽管这样一来,该精英赛将面临两难的境地。第一种情况是:一年举行两场精英赛;第二种情况是:两场比赛将相隔20个月。

  明年的喜力精英赛仍是澳巡赛上奖金最高的赛事,除了埃尔斯答应前往卫冕之外。澳洲“虎鲨”斯科特,今年喜力精英赛的亚军,也答应参赛。另外两个今年在美巡赛封王的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和帕里(Craig Parry)以及前世界第一“大白鲨”诺曼也将前来争胜。至于国际方面,欧巡赛好手比约恩、法尔多和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也都确认将参赛。另外蒙格玛利也原则同意出征。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