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地震海啸席卷普吉岛 制造沿海高尔夫球场大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3岁的魏格拉斯太太和丈夫还有四个孩子在球场吃早餐,在夫妇两人去打球之前,魏格拉斯太太决定先去买点防晒霜,就在她刚刚进入药店的时候,巨浪席卷而来,车上的丈夫和孩子看到海边的房屋轰然倒塌。

  而丈夫和孩子们逃出车子,幸好周围的树救了他们。

  这是席卷了泰国旅游盛地普吉岛和PP岛的地震海啸事件。有很多人则是在高尔夫球场见证这一灾难的。

  这个以旅游闻名的城市同样以自己美丽的沿海球场吸引了众多游客,而一场灾难之后,这些球场如今也满目疮痍,普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沿湖而建,而最为有名的曾经举办过1994和1998年Johnnie Walker精英赛的36洞球场蓝峡谷也同样沿着海岸线而建。这两个球场在灾难面前首当其冲。

  但由于海啸到来的时间是早上,因此虽然造成恐慌,但人身的伤害倒并不多。在北部的Phang Na省,当地Thai Muang海滩度假村遭到袭击的时候,大约超过1000人死亡,而那里一个Pete Dye设计的18洞球场上,当巨浪在8点30分袭来的时候,也有十几人受伤。

  在与球场相关的受害者中还有当时和妻子女儿在皮皮岛度假的高尔夫规则专家Prasom Sathapitanon博士。(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