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喜力精英赛英雄贴有限 网球明星懒洋洋也不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维斯杯网球明星德瑞普(Scott Draper)是否能参加澳大利亚奖金最高的喜力精英赛将由澳大利亚职业高协决定。

  赛事推广商托尼-罗森伯格(Tony Roosenburg)对德瑞普是否应该得到外卡持开放的态度。虽然他欢迎德瑞普参赛,但是并不想因此让其他职业球员失去机会。

  在最近的澳巡赛资格考试中,德瑞普拿到了下个赛季的参赛卡。德瑞普因此可以参加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举行的多场比赛。尽管如此,要参加大型的比赛,德瑞普仍需要赞助商的外卡。

  喜力精英赛是由澳巡赛和欧巡赛联合举办的赛事,一共可以对外发出10张外卡。其中5张发给欧巡赛球员,5张发给澳巡赛球员。

  罗森伯格宣称已经没有特别外卡剩下来了。不过他就准备与澳大利亚职业高协谈论此事,看是否能给予德瑞普参赛的机会。

  “新年里,我将同他们(澳大利亚职业高协)通话,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不过我应该对所有的职业球员都公平。” 罗森伯格说,“我将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地方。也许欧巡赛方面并没有用完他们的外卡,可以返回一张给我们。或者这里有更加智慧的解决方案。”

  “德瑞普方面至今没有人与我们接触,要求一张外卡。真是让我们很吃惊。”罗森伯格说,“这次比赛对他在这个行业的发展将是一个很大提升。不过我仍要确定我的确做对了这件事。”

  德瑞普已经决定,要参加下个月在墨尔本公园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尽管如此,该在网球方面发展还是打高尔夫,他自己也拿不准。对于明年的赛程,德瑞普也不能肯定,他到现在也没有确认该参加多少场网球赛和多少场高球赛。

  “我仍旧希望打网球,可是我的身体就不允许我这样做。真让人扫兴。”德瑞普说,“两样我都会尝试,不过让我选择的话,我想应该是网球。”

  今年30岁,德瑞普来自昆士兰。他2003年ATP单打排名为88位。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是1999年,当时他的排名为42。德瑞普本月早些时候在澳巡赛资格考试中拿到12名,获得了35张参赛卡的一张。

  喜力精英赛将于明年2月3日到6日举行,是澳巡赛重要的一站。德瑞普能参赛对他个人的地位是一种提升,同时,也会对比赛参赛正面的刺激作用。毕竟不是很多球员能同时在网球和高球上都取得杰出的成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