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不给同性恋伙伴夫妻优惠 美高球俱乐部面临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市长雪莉-弗兰克林(Shirley Franklin)决定处罚一家德鲁伊山高尔夫俱乐部(Druid Hills Golf Club),因为该俱乐部不给予同性恋伙伴夫妻优惠,违反了人权法令。

  已经颁布四年的这项法令是同性恋的福音。因为法令要求整个城市对注册为家庭伴侣的两口子视为已婚的夫妻。这个法令也让亚特兰大成为对同性恋最为友好的城市。不过德
鲁伊山高尔夫俱乐部的领导却认为这项法令太不符合规矩以及传统,就决心对抗罚款。

  这个案子的主角是两个同性恋会员。他们要求俱乐部给予他们同性恋伙伴夫妻式的全部优惠,包括打高尔夫的权利,以及随时走访俱乐部的权利。除此之外,他们还寻求另一项权利,那就是同性恋俱乐部会员去世之后,他们的会员资格能转给自己的伙伴。这些权利,已婚的异性恋夫妻都享有。

  12月22日,雪莉-弗兰克林给俱乐部老总肯特-史密斯写信说,她已经邀请城市的司法官员给予俱乐部每日500美元的罚款,最高时限为180日,总额将达到9万美元,除非俱乐部纠正他们的错误。由于市长本人没有处罚的权利,因此这个罚款的合法性就受到了置疑。德鲁伊山高尔夫俱乐部准备为自己做辩护。

  这个案子拖拖拉拉,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一月份的时候,城市委员会的一位委员发现俱乐部侵犯了平等权利。一开始,雪莉-弗兰克林希望双方达成谅解。不过她的调解就没有获得成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