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摇滚大师雅各布森的精彩 品味生活成就传奇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1:15 新浪体育
摇滚大师雅各布森的精彩品味生活成就传奇人生
雅格布森晚节不保(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三月份雅各布森(Peter Jacobsen)这位世界高坛著名的球手迎来了他五十岁的生日,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给所有和他一起打高尔夫球的朋友留下了深刻而传奇的印象。雅各布森喜欢和20岁的儿子一起听说唱乐,在车里唱歌,他泡过了美国近半数的酒吧。他在一个叫“Jake Trout and the Flounders乐队中做吉他手。今年夏天他首次在美国常青公开赛中赢得胜利,最近他和PGA巡回赛的资深记者Dave Senko 进行了一次详谈,在这次采访中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雅各布森。

  记者:丹-方慈(Dan Fouts)和乔伊-哈灵顿(Joey Harrington)两位橄榄球明星,你比较欣赏谁?

  雅各布森:我想应该是哈灵顿吧,因为方慈的辉煌已经过去了,现在他好像已经不再打球了。

  记者:对于Super Bowl(橄榄球超级杯赛事)和Final Four(全美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你更喜欢哪一个?

  雅各布森:应该是Final Four,因为他们的队员都是业余球员,我认为有时候他们的热情表现往往不会受限于商业目的,所以带给观众的感觉非常好。

  记者:你认为应该给大学生球员付酬金吗?

  雅各布森:我想应该付,我是说如果我们想阻止优秀的大学生球员离开学校放弃学业而转入职业的情况下,我认为付酬金是应该的。

  记者:你认为俄勒冈州最伟大的运动员是谁?

  雅各布森:我想应该是美国著名长跑运动员史蒂夫-普瑞范泰恩(Steve Prefontaine),他是世界田径史上的传奇人物。或者也许应该是Terry Baker,因为他为俄勒冈州立大学赢得海斯曼(Heisman Trophy)奖杯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记者:在你的一生中,从来没有想过但是却发生的事情是什么?

  雅各布森:我想手机的发明以及它的功能都让我感到非常惊异和欣喜。因为有了它我可以在圆石滩高尔夫球场的第七洞给我的家人和朋友发电子邮件、和他们通话交流,这简直就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以前从未想到过科技会这么发达,但是人们现在却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

  记者:俄勒冈州的有没有哪位运动员给你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雅各布森:我对肯尼-惠顿(Kenny Wheaton)的印象很深。

  记者:你认为PGA巡回赛最有意思的人是谁?

  雅各布森:我觉得李-特维诺(Lee Trevino), 法吉-佐勒尔(Fuzzy Zoeller)和 Chi Chi Rodriguez他们都很风趣。

  记者:你喜欢70年代的流行风还是现在的流行风格?

  雅各布森:我比较喜欢今天的风格。

  记者:如果让你选择一种你愿意付钱去观看的比赛,你会选择哪一种运动?

  雅各布森:我愿意出钱去看顶级高尔夫球员的比赛,除此之外我还会选择付钱看大学生篮球赛,我觉得他们都很值。

  记者:能告诉我们一些你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有趣的事情吗?

  雅各布森:其实我一直都在球场上努力工作,就橡人们看到的那样。人们总是认为我非常的努力也非常的快乐,其实我也是这样展示给大家的,但是事实上,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那么顺利,因为现在我不得不为下一次的前列腺检查做准备。

  记者:你还记得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唱歌的情形吗?你还记得那支歌吗?

  雅各布森:当然记得,那时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我在邻居凯文的家里参加聚会,当时唱得是"格洛里亚",感觉非常不错。

  记者:如果我是NBA的专员,你会提出一些意见吗?

  雅各布森:是的,我会向提出一份报告,限制年龄21岁以下的孩子参加NBA球队。

  记者: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是否有崇拜的运动明星?

  雅各布森: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的高尔夫英雄是阿诺德-帕尔默 (Arnold Palmer)和琼尼-米勒(Johnny Miller),当然我也是纽约扬克队的巨星米基-曼托(Mickey Mantle)和亚斯崔姆斯基(Carl Yastrzemski)的忠实球迷。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