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业余高球巡回赛明年1月南沙高尔夫球会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5: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2005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战———广州中信君庭站比赛,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4日在广州番禺南沙高尔夫球会开杆。

  拥有36洞的南沙高尔夫会球场位于有广东番禺″天然绿宝石″之称的南沙,首18洞位于山谷平地,球道向西沿山坡伸展;而后18洞则在山谷的北方,大体在山的高处地方,所以其本身便具一定程度的难度。

  2005年中信华南集团将加大对本赛事的支持力度,为本赛事设立发展基金,提高赛事运作水平,使本赛事最终成为中国顶级的传统品牌赛事,本站赛事由中信华南集团旗下的广州中信君庭楼盘倾情赞助。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经过4年来的努力,为业余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竞技平台,在选手的参与和努力下,在各大赞助商及各大承办球会的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另外5站赛程也已确定,3月在南宁青秀山球会进行第二站比赛,5月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进行第三站比赛,7月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会进行第四站比赛,9月在长沙龙湖高尔夫球会进行第五站比赛,11月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进行第六站比赛。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