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助阵卫施基金会香港卖旗日 艺高会友谊赛筹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5:23 新浪体育
助阵卫施基金会香港卖旗日艺高会友谊赛筹善款
嘉宾合影(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2月23日消息:艺高会友谊赛及『卫施基金会』香港卖旗日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惠州棕榈岛(Palm Island Resort)隆重举行。今天的香港艺高会友谊赛主要为支持于12月29日在香港港岛举行的卫施基金会卖旗助学筹款日。

  『卫施基金会』属于注册慈善团体,由一群专业人士同多间学校发起成立,积极参与济贫助学等社会工作。本次将于29日举行的筹款日是由受资助机构及参与助学活动的学校
所派出的学生领袖组成核心学校卖旗统筹小组,招募了近1000名学生参加。

  卫施基金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内地助学活动,捐助志莲静苑教育基金,宝莲寺贵州建校等。又在香港赠医施药,捐助香港洗肾中心,扶助伤残人士。基金会由学校让学生直接参与“希望工程”助学活动,由校长、老师、学生联合起来,策划筹款、助学等各项工作,包括更新新乡村的教学设施等。香港学生有机会亲身接触、体验大量失学儿童重返学校接受教育。

  同样,作为本次协办机构的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同样以“扶贫济危 扶持弱势群体”为宗旨,成立以来获得了众多香港演艺界人士的纷纷加入。曾主办过艺高会成立庆典、第一场高球慈善赛及联手雁心会兴建希望小学等活动。

  今天的艺高会友谊赛吸引了艺高会会员苏志威、邓光荣、金兴贤、方平、甄志强、萧辉豪、陈国新、黎明诗、陈浩德、宋豪辉、曾志诚等艺人的积极参与。比赛上午9:00开球,于下午2:00结束,最后由甄志强夺得冠军,曾志诚及方平分别居亚军和季军。2:15分在球会会所举行了关于『卫施基金会』香港卖旗日的新闻发布会及友谊赛赛事颁奖典礼。

  今天在棕榈岛(Palm Island Resort)举行的『卫施基金会』香港卖旗日新闻发布会为『卫施基金会』卖旗日的顺利展开拉开了序幕;聚集了众多明星的艺高会友谊赛更是为本次卖旗日的顺利举行热情助阵;比赛更得到了马基高、City Golf、Chervio及棕榈岛(Palm Island Resort)等高尔夫品牌及场地的倾情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