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发场女子高球运动 深圳巾帼队七周年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0 新浪体育
发场女子高球运动深圳巾帼队七周年赛圆满结束

巾帼队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深圳名商球会迎来了一群身着玫瑰红服装的靓丽球友,她们都是巾帼队的队员,是来参加巾帼队成立七周年的纪念赛。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打球的好日子,众球友都打出了很好的成绩。其中张萍、余琳娜、黄丽华小姐分别以76、78、79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亚季军,刘美恋、李爱凤、卓琦小姐分别以83、84、88杆的好成绩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最近距离奖和幸运杆数奖都由邓先群女士
获得,最远距离奖由总杆冠军张萍小姐获得。

  赛事进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和颁奖仪式,在颁奖晚宴身,巾帼队队长陈静女士作为华人高尔夫球慈善基金会副主席,特捐赠出一幅画及一支Gicoo V-68发球木进行慈善拍卖,李雪儿小姐以2500元拍得油画,曾惠小姐以3200元拍得V-68发球木,此项善款将用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事业中。

  此次赛事的主办方为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和深圳巾帼高尔夫球总会,赞助商为天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小老虎高尔夫会员店、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及雅莎女子美容纤体水疗中心。

  深圳市高尔夫巾帼总会是在1997年成立的,旨在发场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巾帼队得到了很好的成长及壮大。据悉,2005巾帼会还将举行一系列高尔夫赛事活动来丰富和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