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佩里郁闷04赛季深感疲惫 下一目标锁定08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13 新浪体育
佩里郁闷04赛季深感疲惫下一目标锁定08莱德杯
佩里03年纪念锦标赛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里迷惑了,因为即将过去的一年他是如此的郁闷。

  2003年,肯尼-佩里获得三项美巡赛的桂冠,在年终的奖金排行榜上名列第六。但是今年,佩里不仅没有获得任何一项比赛的胜利,在美巡赛正规比赛中只有一次进入了前十名,在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上甚至排名垫底。

  “今年,我没有取得任何可以赢得比赛的机会,这确实很令人失望,”佩里说,“我想这只是暂时的,我会努力的调整自己。实际上每一次比赛我都尽我最大的努力,但是最终的结果仍是那样的糟糕。但是我会继续寻求突破的机会,我要重新的崛起,我要赢得比赛,直至捧起大满贯赛的奖杯。”

  佩里将走向何方?

  佩里1960年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现在他拥有到2007赛季美巡赛的自动参赛权。目前,佩里职业生涯的总奖金已经超过1600万美元,估计直到2010年,他年满50岁获得冠军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之前,佩里都可以出现在美巡赛的赛场上。

  对于过去18年在美巡赛上不停的比赛,肯尼-佩里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还算满意。虽然2004年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佩里第一次获得了代表美国队出现在莱德杯赛场上的资格。

  “事情往往有很多种结果,”佩里说,“大家现在看到我没有任何的起色,但是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会重新爆发。我现在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但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我往往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有良好的表现。我不想自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继续松懈下去。但是现在我感到有一些疲惫,仔细算算,我已经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在场上打了23年的比赛,我真的感到有点累了。”

  要以简-哈斯作为榜样

  哈斯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有着稳定的发挥,虽然获得的冠军不多,但是没有出现过长时间的低谷。但是进入2000以后,哈斯开始一路低迷,过去的四年在美巡赛积分榜的前几位基本见不到他的身影,甚至一度差一些失去了美巡赛自动参赛资格。但是就在他即将跨入50岁门槛的时候,在斯丹-尤特利(Stan Utley)的帮助下,哈斯又成功的重回职业生涯总奖金榜前30位。2003年,50岁的哈斯成为巡回锦标赛历史上年级最大的参赛选手,今年出现在奥克兰山的哈斯,是莱德杯历史上年纪第二大的选手。

  现在,佩里也确信通过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能出现在2008年的莱德杯赛场上。那一年的莱德杯将在他的家乡--肯塔基的Valhalla球场举行。

  “我相信那将是职业生涯中又一个辉煌的时刻,”佩里说,“我是一个目标性很强的人,进入2008年的莱德杯将是我接下来最为重要的目标。如果能够实现,对我来说真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

  (小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