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杨柳小蛮妖:捕鸟门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22 新浪体育

  捕鸟门掌门捕鸟人于2004年12月19日在北京著名的“鲍鱼先生”餐馆举办盛大宴会,欢迎归来的南征捕鸟门将士并款待在京的捕鸟同门。

  昨天出席捕鸟门宴会的捕鸟同门有:不赌、JASON、七铁、老糊涂、高球老张、杨柳小蛮妖、搏鹰。

  捕鸟门深广同门mightywz及上海同门问三以电话方式出席了上述鲍鱼盛宴。

  捕鸟掌门捕鸟人在会上表彰了2004年度为捕鸟门赢得巨大荣誉的不睹、JASON及七铁并号召全体同门掀起向不睹、JASON及七铁学习的高潮。

  鉴于掌门公事繁忙,捕鸟掌门在宴会上宣布成立捕鸟门常务管理委员会,负责处理门中日常事务,第一任捕鸟门总会常委会成员为(按汉语拼音为序):不赌、高球老张、JASON、老糊涂、七铁、杨柳小蛮妖。

  捕鸟掌门委任mightywz为捕鸟门深广分舵舵主全面负责捕鸟门岭南事务,捕鸟掌门同时委任问三为捕鸟门华东分舵舵主全面负责捕鸟门华东事务。

  捕鸟掌门及捕鸟门常委会一致同意捕鸟基金正式开始运作。捕鸟基金将主要用于捕鸟门正式活动、款待同门进京时适数的打球活动以及表彰门中表现突出的同门。

  捕鸟基金将取之于同门用之于同门。

  捕鸟基金将由捕鸟门财务总监杨柳小蛮妖具体负责,定期向同门公布收支情况。

  捕鸟掌门号召同门踊跃自愿向捕鸟基金捐款,其方式可以采用每打一个鸟捐10~100、打鹰捐100~500等方式。

  捕鸟门深广分舵及华东分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建立分舵基金,用于捕鸟门活动。

  捕鸟门的盛大宴会于深夜在一片酒足饭饱的打嗝声中结束。

  浏览原帖,查看评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