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又接到LPGA英雄贴 二月将出征SBS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魏圣美又接到LPGA英雄贴二月将出征SBS公开赛
小魏精彩表演(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三赛委会宣布:魏圣美已经接受赞助商的邀请,将于二月参加在夏威夷玳瑁湾(Turtle Bay Resort)举行的SBS公开赛。

  虽然只有15岁,魏圣美可以说已经多次接受大赛的洗礼。这次也不例外。根据估计,参加SBS公开赛的选手包括:索伦斯坦朴垠芷朴世莉、科尔和风头正盛的新人宝拉-克里墨(Paula Creamer)。

  魏圣美是从该比赛的冠军赞助商韩国的汉城放送公社(Seoul Broadcasting System,缩写为SBS)得到这张外卡的。该广播公司是一家民营的广播公司。

  SBS公开赛将在玳瑁湾的阿诺-帕尔默球场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5万美元。

  此前,魏圣美已经接受索尼公开赛的邀请,将第二次参加美巡赛。索尼公开赛将于元月中旬在夏威夷的檀香山举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