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奢华之旅目标瞄准中国 海南昆明列入高球度假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高尔夫运动平民化的同时,奢靡之风也愈刮愈烈。24小时管家服务、香槟海景大餐等等,高球之旅已发展为集观光、度假和运动为一体的超五星享受。越来越多的人们视金钱如粪土,只求拥有难忘的特别经历。此外,除了传统的欧美地区之外,中国的海南和昆明也被列入高球度假区名单中。

  “和以往相比,现在的游客们提出了更多要求,他们希望得到帝王级的待遇。”佩
里俱乐部主席达尔格莱西告诉PGA新闻中心,“高尔夫旅行者和普通游客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对于金钱的概念十分模糊。只要服务让他满意,账单不是问题。”

  达尔格莱西正策划四天四夜的2005英国公开赛之旅,届时,游客们将乘坐苏格兰皇家客车环游当地风光,同时附赠最后一轮的门票。价格呢?人均9875美元。

  “一万美元看一场比赛,根本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事。”这位高球旅游专家说道,“很明显,人们喜欢这种生活方式,当金钱流水般出去时,他们感到了无以复加的快感。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满足这种奢侈感。”

  特里.拉扎则把目标瞄准了中国,他已设计好明年春季的游线:“欧美国家的高球爱好者对中国很陌生,所以此行大有可为。比如昆明石林和海南三亚都是顶级的旅游景点,游客们将会在那里感受到纯粹的东方元素。”中国高球之旅报价每天300美元,不包括机票。

  拉扎认为,当今游客最关心有两点,一是安全,另一个则是维持既有生活水准,这就是奢侈之旅流行的原因。2005年英国公开赛游线已卖出90%,2006年的游线也被预订了小半。“我们接到很多熟客的生意。”负责游线推广的官员拉蒙特说道,“人们发现这种旅行方便而且舒适,而且不用老是换旅馆或者为行李操心。”

  当然,并非所有的奢华之旅都有人捧场。有些整体出行的家庭也许会舍弃长城、黄石国家公园等景点,专心呆在酒店里休息。旅行社也为之设计了合适的游程,比如安排他们住到娱乐中心附近的高球度假村,在那里,孩子们甚至可以看到宽屏儿童电影。

  “每到七八月份,我们都会遇到大量的家庭订单。”拉蒙特说道,“热爱高尔夫的父母带着孩子出来郊游,我们已着手准备儿童夏令营计划。”度假村里提供所有年龄段孩子(3岁以上)的高尔夫球具。

  作者:斯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