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相聚红树林快乐高尔夫 记第二届红树林月例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3 《经典高尔夫》杂志

  2004年10月21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红树林球队在深圳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了第二届第五次月例赛的序幕。

  此次的比赛共有17组队员参赛,在各位的精彩挥杆中,本次的月例赛冠军纪广以78杆的好成绩取得个人总杆冠军,当他站到领奖台的那一刻,所有的目光都停留在这位实力超凡的队友脸上。其它获奖名次依次如下:净杆冠军黄毅民(66.6杆),净杆亚军阮汉基(67杆),
净杆季军罗振隆(68.2杆),净杆殿军许俊苗(68.2杆),净杆第五名苏东(68.8杆),净杆第六名彭介诚(71.1杆)。一位队友看完球队的成绩后,惊叹道:“以前一大半的“三轮车”怎么都不见了。”球队成立至今,刚刚过完一岁半的生日,各位队友的球技也在随着球队的发展,稳步的前进……

  颁奖晚宴上,在队员柯剑的推荐中,得知古典吉它演奏家———方放,他残而不废的事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肯定,在球队队长及干部的带领下,原以为销售不出的门票居然出现供不应求,所有的门票不到5分钟就一扫而空。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红树林再一次凝聚队员的向心力,回馈于社会,此情此景使第一次参加活动的球友,谢世明先生表示:我要立即加入红树林球队,请球队批准我的加入……

  球队11月份月例赛定于: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具体时间待通知。

  11月份红树林球队将赴台湾访问,行程于11月12日起程。

  热烈欢迎新队员的加入:谢世明、林东焕、黄建民、黄建元、陈中政附记:“十一”黄金周,红树林球队40多位队员及眷属参加了“珠海金湾自助游”活动,此次活动让大家享受到队员间真诚的友谊带来的乐趣,更加加强了队员家属之间的交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