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打下高尔夫俩大奖 技压群芳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每到岁末都是各种奖项评出的时刻,在女子高尔夫的世界里,索伦斯坦仍是最大的赢家,她获得了女子体育基金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女选手,以及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WAA)“年度球员大奖”。

  2004年对于这个瑞典女球手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她在今年只打了18场比赛的情况下,赢得了8个冠军,其中包括大满贯赛:LPGA锦标赛,她的奖金已经连续四年超过200万美元
大关。近日在纽约举办的女子体育基金会的第25届体育大奖颁奖晚宴上,索伦斯坦笑容满面。

  女子体育基金会年度最佳这个奖项是根据从2003年8月1日到2004年7月31日的一年间女选手的成绩来评选出的,而选手提名由各个体育组织和公众投票得出,最后的得奖者将由女子体育基金会和该组织的评选委员会投票决定。2003年,索伦斯坦成了LPGA历史上仅有的在连续四年里每年都夺冠五次以上的4名选手当中的一个,她也是第一个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女选手。

  至于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年度球员大奖,索伦斯坦更是他们的常客,她已经连续第四年赢得这个奖项,过去10年她一共赢得了六次。今年与她一起获得该奖的还有维杰.辛格和克雷格.史坦德勒。他们3人将于明年的4月6日,在美国的奥古斯塔接受这一大奖。

  作者:向 男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