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尊尼获加高球赛引来巨星 埃尔斯等确认明春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6:48 北京青年报

  “尊尼获加”高尔夫赛引来巨星

  本报讯明春将在北京举行的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已经吸引了国际高尔夫球界的三位顶尖巨星。组织者日前宣布,南非的厄尼·埃尔斯、英格兰的尼克·佛度、西班牙的上届冠军米盖尔·西蒙尼斯已确认来华参赛。其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将首次来京参赛。

  埃尔斯在2004年取得了战绩辉煌,他赢得了世界五大巡回赛的胜利,包括在HSBC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创纪录地第6次夺标,并在年终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榜首。尼克·佛度是英格兰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6次大师赛的冠军得主。西蒙尼斯在今年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中的胜出,只是他在2004年欧巡赛中夺取的4项冠军中的首个,从而巩固了他在欧洲“莱德杯”冠军军团中的地位。

  该赛是亚太地区的顶级高尔夫赛事,将于2005年4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将吸引156位高尔夫球手参与角逐,奖金额高达破纪录的125万英镑。

  作者:于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