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仇美言论”祸兮福所依 卡西否极泰来喜签耐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仇美言论”惹祸的英国球员卡西跟随老虎伍兹法尔多的步伐,与耐克公司签约。在今年的莱德杯之后,卡西就开始调试耐克新球具,他准备在明年元月份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上使用。

  卡西的“仇美言论”出现在世界杯举行期间,尽管他迅速地澄清,称他说这番话是在莱德杯的背景下,可坏的影响仍然破坏了他的形象。与卡西合作四年的Titleist则在这个
时候兴风搞雨,暗示他们与卡西解约是因为他发表了不合时宜的讲话,不再适宜担任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卡西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避免与Titleist发生口水战,他只是说解约是双方协商的结果。卡西现在的世界排名达到29位,再加上他又是一名英国球员,因此他的市场价值不容忽视。很显然,耐克合同要比Titleist的来得大,不过英国人表示他不会因为钱更换球具。“当你谈论球具时,钱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卡西说,“如果你想成为最优秀的球员,你一定会选择最适合你的球具,无论其他人付多少钱给你。”

  明年,卡西要打许多场美巡赛。“仇美言论”的副作用很可能会在2005年显现,不过卡西表示他会坦然面对。“如果这种事情发生了,我不会抱怨的。”卡西说,“我让这么多人生气。如果有人想挑衅,我完全理解。我会坦然面对未来的一切,用球杆说话。”

  在塞维利亚参赛世界杯期间,卡西收到了许多电子邮件。卡西说其中99%的都充满了敌意。不过当他在多个媒体澄清自己的立场之后,60%以上的电子邮件都充满了善意。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