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戴维斯杯明星闯关高尔夫 网球运动员晋级澳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戴维斯杯前明星德瑞普(Scott Draper)下个月早早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退场,他仍可裹好网球球拍,拔出高尔夫球杆参加澳巡赛的职业比赛。

  过去18个月,德瑞普一直以差点1征战,没想到他在星期五的澳巡赛资格考试中打到13名。为此,他有资格获得澳巡赛2005年参赛卡。德瑞普星期五在墨尔本的半岛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结果他的总成绩为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

  德瑞普的运气真好,澳巡赛的重要比赛:喜力精英赛安排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也就是说,他可以二者兼顾。德瑞普已经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出线权,该比赛为网球的四大满贯赛之一。不过坏消息是30岁的德瑞普过去在澳巡赛上没有战绩,他只有通过赞助商邀请才能参加喜力精英赛。喜力精英赛同时是欧巡赛一站,其对球员的限制比较多。但是网球明星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是新闻中的新闻,因此德瑞普获得邀请的可能性很高。

  德瑞普还没有决定明年将打多少场网球比赛及高尔夫比赛,但是就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来看,他将目光放向高尔夫是完全正确的。德瑞普膝盖的伤还没有好全。可德瑞普就明确表示网球是他的第一取向。

  “我喜欢网球比赛,但当你身体不允许你做想做的事情时,你将会很失落。”德瑞普打网球用左手,打高尔夫则用右手,他说,“两样我都会尝试,但是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网球。”德瑞普现在还打算争取亚巡赛参赛卡。

  其实网球和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两者都既是运动也是休闲。不少网球运动员在业余时间都打一打高尔夫,而高尔夫球员在空闲时间也玩网球。美国网球名将伦德尔(Ivan Lendl)就将其差点从14降到了0。而澳洲网坛名宿帕特-拉夫特(Pat Rafter)的差点也从14降到了5。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