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洲现两栖明星 网球名将拉夫特不玩职业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4:35 新京报

  近日有消息说,默默无闻的澳大利亚人斯科特·德拉佩要创造一项历史,既打职业网球赛也打职业高尔夫球赛。于是,人们便将目光转向了已退役的网坛巨星拉夫特,希望这位两届美网公开赛冠军得主改行,遗憾的是,拉夫特对转战职业高尔夫球毫无兴趣。

  德拉佩曾入选戴维斯杯澳大利亚队,与拉夫特搭档双打。目前,他已经在澳巡赛二级赛中成功通过资格赛,明年就有资格参加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了。对于他取得的成就,拉夫
特仍然为他感到欣喜,尽管他在网球场上的最好成绩只不过法网公开赛第4轮和一个女王草地赛冠军。“斯科特是个很有信心的小家伙,一个真正能在两个领域奋战的天才。”拉夫特一度是业余高尔夫比赛中的高手,但显然不是德拉佩的对手。“我从没有和他交过手,但我确信,如果能举办一项小型比赛的话,他倒是可以再次成为我的好搭档。”

  自从以28岁的年龄退役后,有关拉夫特的猜测很多,经常爆出他要复出打戴维斯杯、澳网公开赛的消息,但直到现在传言都没有变成现实。拉夫特不愿意复出的一个重要理由是,职业网球赛压力太大、节奏太快,而且,照顾妻儿之余打打业余高尔夫球也很舒适。“我喜爱高尔夫运动,但还不配运动员这个称号。”

  拉夫特的儿子已经两岁,计划明年再生一个孩子,这样他更不愿意转战高尔夫球场了。不过,拉夫特的人气还在,近几日观看高尔夫球比赛时,仍然是女球迷追逐的目标。(肖子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