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尼公开赛魏圣美挑战PGA 传奇小魔女要搅乱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这一阵子除了要忙着应付她九年级的学期考试。同时她还要在男子PGA巡回赛中秀一把。魏圣美得到学校的允许提前一周考试,以便安排她的高尔夫比赛行程。在十四岁的时候,这个小姑娘就创造了高坛历史,成为首位挑战PGA职业男选手的14岁小姑娘。索尼公开赛的组委会特例允许魏圣美参加PGA男子巡回赛为高坛写下了历史的一页。魏圣美的高球经历非常具有传奇性,人们不得不猜想她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今年一月对于魏圣美来说是非常难忘的,在当时的默西迪丝锦标赛职业和业余选手混合赛中,魏圣美遇到了高坛奇才老虎伍兹和南非名将埃尔斯,并且与埃尔斯并肩打了一轮练习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埃尔斯就听说了魏圣美的一些故事。这位14岁的小女孩在练习赛中的第一次发球就给埃尔斯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那时她在第十洞发球台用三号木开球,击出球的距离和准确性让埃尔斯赞叹不已。“这真是完美的一击,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位女球手能像她这样挥杆,她真是棒极了。大家都知道,索伦斯坦的挥杆非常棒,但是小魏将来一定能够像世界最优秀的女球手那样,并且超越她们。”埃尔斯说到。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小魏已经在Waialea 球场中练习了大约35次,其中最好的成绩是65杆。但是在正式挑战PGA巡回赛的男选手的比赛中,小魏没有发挥好只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但是小魏对于自己的成绩还是非常欣喜的,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PGA巡回赛,同时通过这次的比赛,她知道了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在这次比赛中,小魏的木杆和推杆都发挥得不错,她的铁杆打得不太好,但是她非常乐观。“我打第一洞的时候有点发抖,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参加PGA巡回赛的缘故吧。但是我知道如果打得偏左或者偏右的话,将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我感觉一定会打好的,当我完成第一杆时所有的紧张都消失了。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的木杆发挥棒极了,可以说发挥自如,不管怎样打,球都会落在球道上非常合适的位置。我想我的铁杆可能打不是特别好,但是他们都将球送上了果岭。至于推杆我认为这次比赛打得不错,但是球就是不进,可能运气不太好吧”。

  对于小魏来说这次挑战赛吸引了高坛所有人的注意,让人们对这个十四岁的高坛小公主充满了期待与关注。瑞典国宝级选手杰斯佩-潘尼维克对于小魏这次的参赛表现评价颇高,“我认为魏圣美的这次表现要比索伦斯坦挑战PGA巡回赛男选手精彩一百倍。”尽管她比冠军卡洛斯-佛朗哥落后九杆的差距。相信这次挑战能够给小魏带来更多信心和美好的未来。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