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 05年首战1月番禺南沙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1月上旬开杆

  2005年1月10日—14日在广州番禺南沙高尔夫球会即将迎来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战——广州中信君庭站。

  拥有36洞的南沙球场位于有广东番禺“天然绿宝石”之称的南沙,由著名商人霍英
东投资兴建。由John Jacobs合作设计的这个球场,首18洞位于山谷平地,球道向西沿山坡伸展;而后18洞则在山谷的北方,大体在山的高处地方,所以其本身便具一定程度的困难,趣味性。  

  2005年中信华南集团将加大对本赛事的支持力度,为本赛事设立发展基金,提高赛事运作水平,使本赛事最终成为中国顶级的传统品牌赛事,本站赛事由中信华南集团旗下的广州中信君庭楼盘倾情赞助。

  中信君庭作为中信华南集团出师广州的首个品牌,她被当作一个建筑作品来雕凿。中信君庭位处滨江东江面最宽的湾位,其规划首4层裙楼做会所和架空绿化之用;上为5栋超高层塔楼,其中A、B两栋高43层,C、D两栋高33层,E栋高37层,整体造型高低错落、高挑飘逸,立面似波浪绵延,仿佛可纵拢珠水,附揽二沙,堪称经典。建筑的平面布局为两梯两户和一梯一户,每套单元均为南北对流设计,并带有入户花园,体现了豪宅产品设计的先锋理念。

  已经历时四年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经过几年来的努力,为业余选手们创造良好的竞技平台,在选手的全情参与和努力下,在各大赞助商及各大承办球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

   2005年的赛程也已经尘埃落定:

  第一站1月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

  第二站3月南宁青秀山球会

  第三站 5月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

  第四站 7月上海佘山高尔夫球会

  第五站 9月长沙龙湖高尔夫球会

  第六站 11月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

2005中国业余巡回赛中信君庭站竞赛日程及报名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