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回顾捐赠史 莎朗-斯通担任慈善节目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明星莎朗-斯通最近将会成为PGA巡回赛和AstraZeneca联合推出的一档综合节目的主持人,这档叫做“发自内心”的节目将在12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三点到四点在ABC电视台上播出。这个节目主要是将展示PGA巡回赛对成百上千人以及美国各地社区所做出的捐助及巨大影响。

  从1938年棕榈滩国际邀请赛PGA巡回赛第一次捐助了一万美金给慈善事业之后,这就
成了PGA巡回赛的一个宗旨。每年PGA巡回赛都举办超过一百场的比赛,而也顺利完成了超过两千次的对不同地区的捐助,仅仅2004年,PGA就通过PGA巡回赛,常青巡回赛和全美巡回赛进行了超过9亿美金的捐赠。

  “我们正沿着向10亿美金捐赠的道路前进,而真实的故事是成千上万的慈善机构和无数的个人因为我们每年的捐赠而获益。”PGA主席Tim Finchem说,“让我们的这三个巡回赛意识到他们对于各自的社团所做住的巨大贡献,这非常重要。”

  这个由PGA巡回赛出品制作的的节目记录了2004年PGA巡回赛赛季里的特别镜头和一些由巡回赛赛事所支持的慈善机构的一些介绍。

  第一部分:美国教学:这是由Wachovia锦标赛捐赠支持的一个慈善学校,这里那些大学毕业的学生们将投入两年的时间,为那些农村或者城市的贫困学生们提供义务教育。

  第二部分:特奥会:如果没有克莱斯勒精英赛在2000年的一比捐赠,特奥会亚里桑那州分会就很可能因为资金问题而不能举办。而节目里将记录一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年轻选手,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比赛的正常举办,就失去了成为世界举重冠军的机会。

  第三部分:致力于帕金森症研究的Michael J. Fox基金会:南方贝尔精英赛的冠军Zach Johnson为Michael J. Fox基金会捐赠了5万美金,而这将用于帕金森综合症的研究,而Johnson本人的祖父比尔同样患有帕金森综合症。

  第四部分:Westchester医疗中心的Maria Fareri儿童医院:这一部分描述了一个家庭如何战胜悲剧走向幸福。13岁的Maria Fareri因为被患有狂犬病的狗咬伤而离开我们,而她的父母决定为了更多孩子的幸福,在Maria Fareri离开前就诊的设备简陋的医院边建造了一家新的医院,为当地的孩子提供更多的帮助。而这个医院得到了Barclay精英赛的支持。

  第五部分:微笑阵营:常青巡回赛的Bruno纪念精英赛一直帮助着这个叫做微笑阵营的阿拉巴马州儿童组织,这个非盈利性质的组织致力于帮助那些患有癌症的儿童。他们提供大约一年的复原项目,包括了宿营等活动,而一切的活动都以对家庭不造成任何经济负担为前提。

  这个“发自内心”的节目还将介绍CRESTOR?慈善挑战赛,一个2004年第一次拉开帷幕的每周的挑战赛。在这个节目里,AstraZeneca和它的胆固醇治疗中心CRESTOR将每年捐赠大约三百万美金给PGA巡回赛用于健康关怀以及PGA巡回赛的慈善捐赠。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