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公布体育明星收入榜 大白鲨诺曼1360万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的《商业评论周刊》今天报道,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名将格雷格.诺曼是澳大利亚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

  居住在美国的诺曼今年的收入为1360万美元。据悉,诺曼收入的大部分来自高尔夫球球场收入、体育服装、高尔夫球设备和住宅管理。

  其中,诺曼2004年高尔夫球的比赛收入仅仅为20292美元。

  在澳大利亚收入最高的50名运动员中,高尔夫球运动占据了18个。

  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哈里.凯维尔为澳大利亚收入排第二的运动员,为1140万美元。

  网球明星休伊特2004年从世界排名第17位上升到第二位,在澳大利亚运动员收入榜上名列第三,达到1040万美元。

  在收入前十中还有在美国参加车赛的李德、足球明星维杜卡、高尔夫球选手亚当.斯科特等人。(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