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当记者也要挖掘挥杆问题 感谢媒体关照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老虎伍兹本人就是一个记者,他对自己2004年调整挥杆会怎么做呢?他会像我们一样,也不停歇地为他出主意吗?

  “我也会观察自己到底错误在哪里,试图理解……我为什么要改变挥杆。”老虎伍兹说,“尽管我一段时间打得不错,但是我的挥杆却有毛病。”

  其实老虎伍兹十分感谢一位新闻从业人员,他就是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的杰米-迪亚兹(Jaime Diaz)。杰米-迪亚兹在《高尔夫文摘》一月号详细地谈了他对老虎伍兹挥杆的看法,他认为老虎伍兹在协调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速度上训练减少了,而在后挥杆及下挥杆于同一挥杆面上的训练增多了。

  老虎伍兹在巡回锦标赛上曾谈过这个问题,他表示自己想干得更好,但是就有风险存在。老虎伍兹对杰米-迪亚兹的说法更直白,他说:“只有两个球员真正地掌握了自己的挥杆,一个是默伊-诺曼(Moe Norman),另一个是本-侯根。”老虎伍兹说,“我也希望能掌握自己的挥杆。因为这样做我才会得到满足。”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