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巡赛暂无反类固醇规则 法尔多警告不要玩诡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暂时还没有反对类固醇的规则,但是六届大满贯赛冠军法尔多说高球界不需要这样一个条例。

  “过去这里都是一片清白,也许是因为没有什么物质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表现。”法尔多说,“因此没有必要特别关照它。高尔夫拥有很好的美誉,暂时还看不出有什么东西能损毁其声誉。”

  法尔多认为任何人使用违禁药品都属于作弊。即使这里有某种药物能够提升球员的表现,球员的荣誉感和作弊的耻辱感都会占上风。

  “如果你用铅笔作弊,你都一辈子不能洗刷罪名。”法尔多说,“经过六周的复员期后,你想把四杆变成三杆,这中间是没有软性物质存在的。至少这种行为的底线是作弊行为。如果你想打好高尔夫,从第一天起就要忘掉作弊的可能。”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