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舔犊情深还是老爸爱儿子 老虎爸爸重病不忘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30 新浪体育
舔犊情深还是老爸爱儿子老虎爸爸重病不忘观战
老虎伍兹(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从多个角度来看,老虎伍兹今年的封山之战都像极了那个1999年到2000年独霸高坛的世界第一。那段时间,老虎伍兹一共在美巡赛上赢得了17个冠军。

  不过老虎爸爸厄尔就一反常态,在世界挑战赛上始终跟随着儿子的步伐。尽管这个比赛的收益将捐献给他和儿子共同创立的基金会,但是以他不断下降的体质来说,这样的举动依然感人。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他在高尔夫球场上观看我的比赛。”老虎伍兹感动地说。老虎伍兹在2004年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但是这接连两场比杆赛,他就打得很好。在日本,老虎伍兹从头领先到尾,赢得了凤凰高球赛。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他则从后追起赢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我的情况还不如日本好。”老虎伍兹说,“但是已经接近了。”老虎伍兹今年在大满贯赛上没有竞争力,同时丢掉了世界第一头衔。老虎伍兹对于自己挥杆上的错误仍持保留态度,不过无论如何1998年的挥杆纠正让老虎伍兹辉煌了三年。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可以说是老虎伍兹的顶峰时期。“1998年也许要来得更难。”老虎伍兹说,“不过今年我被媒体轰击得更多。”的确,关于老虎伍兹的情况,媒体报道长篇累牍报道,从受伤、教练、球童到技术、赛程、婚姻,无所不包。好象媒体比老虎伍兹本人更清楚他错在哪里。

  很显然,如果11月到12月的情况能在2005年1月重复,我们可以说老虎伍兹的时代又将来临。“在10月底的巡回锦标赛之后,我下工夫的地方已经看出成效。”老虎伍兹说,“很高兴明细单并不长。只有一点,打出漂亮、精确的一杆。”

  其实,老虎伍兹即使没有往年那么精彩,他仍在今年拿下三个第二和三个第三,没有抛离太远。是的,从此刻起,他拥有更多敌手。维杰-辛格今年一共拿到了九个冠军,埃尔斯在每场大满贯上都有夺冠实力,而且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再有就是他的老对手米克尔森,他也获得突破,赢得第一件绿茄克。

  “我对明年的来临充满了激动。”老虎伍兹期待着明年的来临,我们也是一样。因为明年中国的高尔夫也将迈入一个全新纪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