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巴列斯特罗斯公开致歉 欧洲老将迟暮之时思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曾经是欧洲最优秀的球员,他曾经带领欧洲人在莱德杯上对抗美国,他曾经是一个英雄。现在,西班牙英雄巴列斯特罗斯再次正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为一场错误而公开道歉。在9月的时候他被指控攻击另一名选手JoséMaría Zamora,他感谢欧巡赛的执行官乔治-欧格莱德帮忙协调了这起冲突。公开的道歉让一度紧张的情况得到缓解,至少现在,一切都好。

  只是,几乎所有的人都忘记了他曾经是那么优秀的选手,而一度人们那么热爱他。他曾经在欧洲巡回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尽显他的才华,他曾经为BBC电视做直播评论员,在汇丰银行世界比杆锦标赛上,他曾经站在围绳里面自由地做着赛事现场评论员,当时人们看他的目光充满了激情与景仰,而如今当这些目光落在他的身上的时候,人们不由摇头叹息,“可怜的家伙。”

  他已经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在西班牙北部的家里挣扎。他的背伤严重的影响了挥杆,而且如今他的体重也成了他要克服的障碍,恢复以往的身材和挥杆,重新走上赛场,已经成了曾经的天才如今最大的梦想。他说他几乎每天早上,晚上都在健身挥杆,他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去。甚至,有人看到他在半夜里还在练习场上挥杆,就好象他小的时候学球的时候一样。

  他已经不再是少年,而那些他的经典镜头也只有30年的铁杆球迷们才记得:他们喜欢的那个巴列斯特罗斯歪着头,咧开嘴微笑,一记漫长的推杆,然后成功救球成功;20年前他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英国公开赛奋力挥拳;从来没有人拥有他的才华,气势和胆识。而如今,他走出来,说那场攻击对于“高尔夫的神圣规则来说”是“一场不愉快,并且真诚地感到后悔”,他重申了他希望这个事件能够保持私人化,“我必须说我对目前的状况感到非常沮丧,这件本来是私人之间的事情被带进了巡回赛,给我的同行球员们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甚至引起了公众的关注。” 巴列斯特罗斯的态度一度让欧巡赛的官员很难开始调查,而最后和乔治-欧格莱德长达一小时的电话终于让这个事件以他的公开道歉而结束。

  去年10月的时候巴列斯特罗斯在Madrid公开赛上宣布说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杂志将每两个月出版一次。而在那本叫做巴列斯特罗斯的杂志的第二期里,人们可以看到他在健身房里踩着脚踏车的镜头,有记者说,“巴列斯特罗斯正在进行一个历时9个月的健身计划,加上一些物理疗法。他想要让自己的身体更强壮,想要重返赛场。”

  巴列斯特罗斯低下了头,但他依然是一个时代的英雄,而我们也真诚的希望,这个英雄,在迟暮的时候崛起的梦想能够终于实现。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